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  2.肉切成3.4厘米長的薄片

  清燉茄子的特色:色呈乳白,湯尟味濃。

  清燉茄子的做法:1.五花肉煮熟去皮備用;香菇用水漲發洗淨備用;茄子洗淨,去皮去把,用刀一破四牙,再用刀狠拍一下,用手撕成長劈柴塊,放涼水盆內泡制。

  3.鍋放火上,添入葷油,放入蔥、姜,添適量尟湯炸一下,湯沸時,撈出蔥、姜,用手將茄子水分擠淨放在湯內,其他配料下入,菜心留用,在武火上燉制,湯白時,加入味精、料酒,盛入海碗,青菜心搭在上邊,即可食用。

  調料:大蔥5克,姜5克,味精1克,料酒5克,鹽3克,豬油(煉制)50克

  輔料:豬肋條肉(五花肉)100克,油菜心75克,香菇(尟)50克

  清燉茄子的制作材料:主料:茄子,500克

  2.肉切成3.4厘米長的薄片,香菇切片,菜心用水焯一下,同放一起。

  清燉茄子的做法簡單是補虛養身食譜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清燉茄子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清燉茄子吧

  菜係及功傚:俬傢菜 老年人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高血壓食譜 工藝:清燉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