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將作法3半成品的焗烤培根洋芋放入烤箱中

材料:

焗烤培根洋芋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焗烤培根洋芋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焗烤培根洋芋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焗烤培根洋芋吧。

培根碎50公克,馬鈴薯1個,洋蔥碎50公克,奶油1大匙,奶油白醬1大匙,高湯30cc,起司絲100公克

1.取一深鍋,倒入八分滿的水,先加鹽,以大火煮至水滾沸後,將馬鈴薯連皮放入,轉中火煮10分鍾,取出以直面剖開備用。

2.取一平底鍋,將奶油放入鍋中以小火煮至融化,先放入洋蔥碎炒至軟,再放入培根碎炒香後,加入奶油白醬、高湯拌炒均勻即為醬汁備用。

3.取一烤盤,放上作法1對切的馬鈴薯,淋上適量作法2的醬汁,再撒上一層起司絲,即為半成的焗烤培根洋芋。

4.預熱烤箱至180℃,將作法3半成品的焗烤培根洋芋放入烤箱中,烤至表面呈金黃即可。

做法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