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購買全麥面包最好看清標識

  注意飲食健康的人,經常被食品的顏色所迷惑:褐色面包被看作是健康和營養價值更高的食品。殊不知,那只是面包師烘制面包時添加的食用色素,從而使褐色面包更具有誘人購買的色調。注意,褐色面包並不等於全麥面包,購買全麥面包最好看清標識。

  營養常識 十二大飲食謊言

  2,黃油(油食品)面包片比炸薯條更益健康

  即使是“綠色”水果,吃之前也要用水仔細地清洗乾淨。因為水果果皮上(如草莓、蘋果(蘋果食品))的寄生蟲蟲卵是看不見的。倘若不洗淨就吃,很容易受到疾病的威脅。

  1,褐色面包就是全麥面包

  全麥食品中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(維生素食品)、礦物質、縴維素(縴維素食品)等,人在經過一夜的營養消耗後,體內所缺的維生素、礦物質能在早餐時得到及時補充,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飲食。

  人們都知道炸薯條熱量大,轉而選擇看起來更益健康的面包片。但是為了讓面包片的味道更好,很多人在吃的時候都會抹上黃油。其實,抹上黃油的面包片和炸薯條相比,兩者的油脂含量區別極小,它們含有的澱粉、蛋白質(蛋白質食品)和礦物質也僟乎完全相同,所以黃油面包並不比炸薯條更益健康。

  3,“綠色”水果(水果食品)不用洗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